首页 > 职业发展 > 职位发布

[2016届0894] 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03-31   作者:    点击量:

招聘会时间:2016-04-07 16:30
招聘会地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1

TAL Education Group 好未来 (NYSE:XRS),英文缩写:TAL(Tomorrow Advancing Life),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致力于促进科技互联网与教育融合。10余年来,好未来专注在中小学及幼儿教育领域,于2010年10月20日,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NYSE:XRS),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

好未来是国内最早以互联网作为教育平台和传播渠道的企业之一,从2003年创办奥数网至今,好未来已拥有育儿网、幼教网、中考网、高考网、作文网、英语网、留学网等多个专业媒体平台。好未来把教研成果和IT成果结合,全面推出ICS智能教学系统及直播课、学商测评、平板教学等多样化的教学形式。

2013年以来,好未来不断研发各类颠覆性在线教育产品,如欣欣家教、海边教育等并相继战略投资果壳网、多贝网、宝宝树、LTG、鲨鱼公园、奇迹曼特、轻轻家教等企业。在高校领域,好未来教育领投美国颠覆式高等教育机构Minerva大学、顺顺留学、收购考研网、高考派,并于近日领投作业盒子。

更多信息,请访问好未来2016校招官网好未来集团官网

好未来总部(海边直播)2016校园招聘

一个百里挑一进军上市公司的机遇!

一次在互联网创业公司工作挥洒汗水的经历!

一次鉴证自下而上的教育改革的良机!

业内首创双师模式!行业的独角兽!

 

海边直播隶属于好未来教育集团,集团旗下还包括学而思培优、学而思网校、乐外教、智康1对1、等国内领先的K12教育品牌。2010年10月20日,集团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NYSE:XRS),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

 

海边直播是K12在线直播互动课堂,采用主讲老师+辅导老师双轨并行的教学模式,为学生提供专业教学服务。海边直播秉承对学习效果负责的品牌理念,构建互相关注、尊重、平等的K12教育品牌。

 

一、具体工作岗位:

1、 在线教育管理培训生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教育事业,性格外向,活泼开朗,具有抗压能力

 

岗位说明:招聘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辅导老师,专业不限,三个月预定岗,六个月正式定岗,培养方向为综合发展,全面型人才,定岗可选择教研,学科,教学以及职能岗位

 

招聘人数:80人

 

2、专职辅导老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招聘要求:热爱教育事业,性格活泼开朗,具有抗压能力

 

岗位说明: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这里你将有机会成为孩子王,跟孩子high在一起,工作就是一种享受,有木有?在快乐中帮助孩子进步,快快加入我们寻找自己的海员吧。

 

招聘人数:80人

 

二、薪酬福利

1、薪资:(基本工资+课时费)

2、福利:七险一金、带薪年假、体检、节日礼品、通讯交通补贴。

3、涨薪制度:一年内两次涨薪晋升机会

心动不如行动,行动起来,联系我们吧~~~~~~~

 

三、应聘方式

将简历发送电子邮件至:hbcampus@100tal.com(宣讲会现场笔试面试)

格式:“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宣讲会时间:4月7号16:30—18:00电子科技大学

宣讲会地点:清水河校区活动中心201

联系电话:

010-6019-0889 梅子老师

010-8286-8329 笑笑老师

公司网址: http://www.haibian.com 

公司地址: 北京-海淀区中关村鼎好大厦A座4层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