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慈善活动

【慈善报道】2016级MBA萤火之光慈善小组倡议共建贫困山区学校图书室、电脑室公益募捐活动

作者:    点击量:

亲爱的朋友:

请您打开尘封的书籍,整理闲置的电脑,送出爱心,让帮助过您的书籍和电脑在一双双求知的眼睛里再次传播力量。

“爱心帮扶、书香传递”活动是“电子科技大学MBA萤火之光小组”针对贫困山区学生开展的一项公益慈善活动,目的是丰富孩子们的阅读视野,让贫困的孩子也能用上电脑。

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能参与到该活动中来,让我们一起给贫困山区的孩子筑起一座充满阳光的知识城堡,让他们也能畅饮知识的甘泉,享读书的乐趣,畅游网络的海洋。

一、 我们的目标

联合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募集闲置书籍、电脑为贫困山区学校共建:

——“萤火之光图书室”

——“萤火之光电脑室”

二、 活动安排

1、现场募捐

Ø  6月24日(10:00-17:00) 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  银桦食堂

Ø  6月25日(12:00-14:00)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    阳光食堂  

2、网络募捐:

请扫描二维码在线提交捐赠信息,我们的志愿者或爱心企业“人人快递”将与您联系,上门取货。

你也可以直接和我们联系:

吴高15208338088  司志阳18980028686  王玲18981926310

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萤火之光公益活动

3、捐赠要求

Ø  以闲置的书籍、电脑、学习用品为主。

Ø  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正版读物,无破损,干净整洁。

Ø  电脑可满足学习需要,最好能够装箱。

三、 意向帮扶学校简介

1、阿坝州松潘县十里回族乡中心小学

松潘县十里回族乡中心小学校,位于阿坝州松潘县十里乡火烧屯村与佑所屯村之间,是一所农村寄宿制小学,于2010年完成灾后重建。

阿坝州松潘县十里乡小学校

2、汉源县富泉瀑电希望小学

原名白岩乡向明小学,始建于1965年。2005年7月由瀑电捐资20万原地重建,2006年3月正式投入使用,更名为大渡河瀑布沟希望小学,生源覆盖建全、桃湾、向明三个村11个组的汉族、彝族,少数民族学生占50%。

四、 活动组织



主办机构: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

“萤火之光公益小组”由是电子科技大学14名MBA学员组成的爱心团队,我们是一只只微不足道的萤火虫,但我们将汇聚形成耀眼的光芒,划过茫茫夜空、照亮一方、带来希望。


2016级MBA 萤火之光慈善小组宣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