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慈善活动

【慈善报道】汇聚温暖,用爱点亮希望! ——共同为患癌儿童撑起一片天

作者:    点击量:

    世卫组织资料显示,恶性肿瘤已成为儿童第二大死因。短短5年,中国城市儿童肿瘤的发病率上升了18.8%,远高于发达国家。而在中国,儿童肿瘤一直被我们忽视。我们的活动旨在通过真实的例子来唤起大家对儿童恶性肿瘤的关注和重视。

    下边就是一个不幸患上恶性肿瘤(左腹膜后神经母细胞瘤)的孩子——昀宸,一个亟待大家爱心援助的孩子。请您花费三分钟时间,并动一动您的手指给孩子一份希望之光。 

    看着小昀宸三岁时大口啃着鸡腿,开心笑着的照片,我们无法想象接二连三的厄运降临在这位小朋友及一个普通的家庭上(以下照片已经过孩子父母同意发布)


    2015 年 7 月宸宸因为肚子胀气到医院检查,最终确诊为左侧腹膜后神经母细胞瘤,并已侵蚀邻近器官;

    2015年8月,进行了肿瘤切除手术,并左肾,脾脏,部分胰腺切除术。术后出现肠漏,又做了肠切除和修补手术。短短两个月小小的身体经历了四次开腹手术,还是没能解决肠漏问题,至今无法正常进食;

    2015年8月底术后开始化疗,每一次化疗都是生与死的考验(还有7期化疗)

    2015 年 8 月至今术后大小肠漏只能靠营养液维持生存, 4 岁了体重仅有 23 斤,不能做肠补手术。按照医院要求,宝贝体重还需再增加 10 斤才能进行手术。




    目前孩子还有7期化疗,每期的费用高达万元,且昀宸每天维持生命的营养液费用需要300多(之前是通过静脉注射营养液,费用每天2000多元,后来昀宸妈妈为了节省费用,专门买了机器和营养液在家里注射,即便这样每天花费也要300多元),后期的化疗、肠补手术、康复等等必要开支在50万以上。

 

(此处仅罗列了部分费用单据) 

    小昀宸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父母都是普通职员,虽家庭收入不多,但也足以幸福快乐,然而疾病却改变了全家人的生活轨迹。在孩子生命危机的时刻,社会爱心人士曾通过各种渠道向这个家庭伸出援手,然而自宸宸从2015年生病至今已支付的医疗费用已高达70余万,虽然有社保报销一部分,但还是已经用光家人所有积蓄、亲朋借款及筹集的善款,关乎孩子下一步治疗的费用还没有着落。 

    我们正在向社会募集善款,填补小昀宸后期的化疗、肠补手术等费用缺口。

    请加入我们,一起帮助孩子渡过难关!小昀宸是在众多爱心人士的接力托举下才走到了今天,您的善举也是支撑着这个家庭拯救孩子的信念。现在昀宸又到了生死攸关的时候,希望可以集聚每一位爱心人士的星火力量,为孩子点亮活下来的希望!

    专用筹款账户:

    捐助通道一:轻松筹APP

   您可以通过我们在轻松筹发起的公益募捐项目对小昀宸进行帮助,链接如下:http://www.qschou.com/project/index/1f335b2a-1cce-4664-9280-978e1fe3a7f5,您也可以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我们:

 

    捐助通道二:微信通道

    微  信:dongzi_gy  

    请点击下方微信二维码,并长按图片,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微信转账献上您的爱心。 感谢有你!

 

    捐助通道三:支付宝通道

    支付宝:LDL100@163.com   李东亮

    请用支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 直接通过支付宝账号献上您的爱心。感谢有你!

    

 

    捐助通道四:银行卡通道

    银  行:中国建设银行    

    卡  号:6210812430023379262   李东亮    感谢有你! 

    我们将公开捐款专用账户的情况,力求善款来源与去向透明,在大家的监督下把善款全额用于小昀宸的治疗。感谢大家通过任意通道进行捐助。

如果您不介意的话,捐助时请留下您的姓名或昵称,以便我们统计和公布善款信息。

    同时还请您转发本条信息,愿更多有心人加入我们,让善举继续传下去。

关于我们:

    我们是电子科技大学2016级MBA学员,我们是一个由12人组成的公益慈善小组。

    我们希望呼吁更多民众关注儿童恶性肿瘤问题,并且寻找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帮助他们募集善款,重获生机。

 

    请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获得我们更多的动态。

       

电子科技大学2016级MBA  e爱慈善小分队 宣

编辑:MBA项目 刘丽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