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慈善活动

【慈善报道】织梦者慈善活动系列报道——盲人-愿被世间温柔以待

作者: 织梦者小队   点击量:

201679日,“知识开启光明,爱心编织未来”牵手暖心慈善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市锦江区牛沙路社区顺利开展。活动由电子科大MBA联合会与成都市锦江区双桂路街道五福桥社区牵头,2016届电子科大MBA“织梦者”慈善公益小组带队,和志愿者们在暑期一同为视障朋友举办“电脑视障软件公益培训”,此培训将为盲人朋友讲解网络知识,带领他们走进“互联网+”生活!

首先,锦江区的政协常委-李铁刚,中国好人社区爱心大使-胡延碧,视障运用讲师-晏小虎,高仕(华章)MBA培训中心校长吕真艳女士等人发言。为了更好地推动此项工作,于79日特开展了“黑暗2小时”视障软件助教志愿者体验式培训活动。在“黑暗2小时”里,来自社区的10名青少年志愿者戴上眼罩,体验在黑暗的世界独自倒水、开关窗户、画图和写一句话。通过模拟黑暗生活来感受视障朋友们的真实世界。另外,10名青少年志愿者戴上眼罩学习视障软件的使用。

通过开展暑期系列“知识开启光明,爱心编织未来”牵手暖心慈善活动,使视障朋友在短时间内熟练掌握助盲软件,帮助他们利用互联网创业、展业,了解世界。通过此次众善牵手暖心活动,让盲人朋友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同时让更多人了解这个群体,帮助这个群体。

编辑:MBA项目  付莲琪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