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招生动态

关于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核对通信地址、定向单位等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5   作者:    点击量:

各位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为做好录取准备、定向协议签订等相关工作,请我校2023年已拟录取的硕士考生(含拟录取硕士推免生)认真核对本人的通信地址、联系方式、录取类别、定向就业单位等信息,如信息不完整或有变动,请及时补充或更正。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按时登录“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s://zsgl.uestc.edu.cn/ksxt/login.aspx)选择“录取通知书寄发地址”模块确认相关信息并提交。系统登录方式详见登录界面的相关说明。

其中,录取类别为“定向”的考生要核对定向单位名称及单位所在地(没有填写的务必补填)。填报的定向单位要求和考生签订协议的用人单位名称一致。

系统开放时间:2023年5月5日-5月9日10:00。逾期未核对相关信息的考生,我校将使用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时所填信息,相应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联系电话:028-61830152、028-61830153。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