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公告

关于2023年5月MBA学位论文答辩安排具体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2   作者:    点击量:


申请参加20235月学位论文答辩的同学,现将答辩时间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论文答辩准备

1.准备10分钟论文主要内容的答辩PPTPPT和答辩论文不能出现导师姓名,否则取消答辩资格,建议使用学院推荐模板)

2.自行准备一份论文及签字笔用于答辩时记录专家意见,答辩后需将专家意见与导师沟通进一步完善论文。

3.答辩当天请带上学生证或身份证,并穿着正装(正式一点的款式)。

二、答辩流程

1.答辩当天,所有同学请于上午910到达清水河校区经管楼指定教室(答辩当日会在微信群公布具体答辩教室),大家提前将PPT拷贝到教室的电脑上(PPT自己U盘带过来,同时微信存一份以防U盘无法识别);

2.答辩开始后,首先由答辩秘书介绍答辩人学习情况;

3.答辩人报告论文主要内容10分钟(匿名答辩,PPT不能出现导师的姓名)

4.答辩专家提问,答辩人回答问题;

5.本组答辩全部结束后,答辩委员内部评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由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评议及投票结果,答辩人简短致辞。

备注:车辆无法进校,请乘坐公共交通,进校请刷一卡通或出示“平安成电”个人二维码(具体见“平安成电”公众号通知)。

三、答辩具体分组

   《5月17日-19日答辩具体安排》(直接点击下载)

   5月24日-26日答辩具体安排(点击直接下载)

   1、不在以上名单中的同学,请耐心等待后续的答辩安排,会至少提前一周通知。

   2、以上名单中的同学,请按时参加当日的答辩,若无故缺席将视为放弃本次毕业答辩,后续将不再额外安排,请各位知晓!

四、联系方式

   清水河校区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

   联系人:姜老师 何老师

   电话:028-61830929    

   邮箱:mbalw@uestc.edu.cn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