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电子科技大学MBA参加第十二届中国MBA招生经验分享论坛

发布时间:2023-05-28   作者:    点击量:

   525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主办的第十二届MBA/EMBA招生经验分享论坛暨社会创新论坛在合肥召开。来自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100多所的200余位院校代表参加此次会议。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教授、EMBA项目主任柴俊武教授、MBA项目主任陈德富副研究员、MBA项目魏琦、刘丽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中,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副院长翁清雄,AACSB执行副总裁、全球首席成员官、亚太区首席执行官Geoff Perry,香港中文大学副院长与副教授Wongsunwai, Wan(溫帶達),长江商学院助理院长杨晓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吴海涛,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辛等嘉宾分别分享了各自院校在数智时代下,如何顺应时代寻找机会,助力学院和专业学位项目的发展。

   我院MBA项目主任陈德富副研究员"化融合——数智时代电子科技大学MBA发展之路"进行主题发言。他指出,为建设电子科大特色的一流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从特色化、国际化、品牌化出发,开展相关体系建设和办学活动。

   本届论坛以"重塑创新·导航未来"为主题,从案例剖析到国际认证、从人才培养到品牌营销,为各院校构建起一个洞悉行业、交流研学、分享共赢的招生经验交流分享平台。



编辑:MBA项目 刘丽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