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介绍 > 科技创新MBA

项目介绍

作者:    点击量:

培养目标

致力于培养数智时代具备科技素养、产业洞见、管理能力、人文情怀的行业拔尖人才。


项目特色


        

                          


招生对象

   本方向主要招收对象:(1)政府、事业单位从事科技创新、政策研究、产业规划等管理人员;(2)科技型企业创业者、中高层管理者;(3)科技领域投资人、券商、基金经理;(4)律所、会计师事务所、孵化器等科技创新中介机构中高层管理或骨干人员;(5)企业的技术经理、科技从业人员;(6)科研机构、高校的科研人员或科技工作者;(7)其他从事科技创新工作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说明:

   需要申请科创MBA的考生在报名阶段选择“02-科创MBA与综合MBA”,达到录取分数线后,在复试阶段需按照MBA教育中心要求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审核,同等条件下,有理工科背景的考生优先,审核未通过的将自动转为综合MBA


招生信息



证书获得

毕业颁发双证即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历证书和电子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视频介绍


报名录取

报名录取流程:网上报名、网上确认、全国联考、复试、正式录取。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魏老师、刘老师

微信号:订阅号uestcmba,服务号uestcmba1997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