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以球会友︱电子科技大学MBA“华硕杯”篮球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3   作者: 2022级8班 袁浴曦   点击量:


520日中午,电子科技大学MBA“华硕杯篮球赛决赛在沙河校区举行。决赛的双方分别是20228班联队和20229班。两支实力相当的队伍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这场比赛充满了悬念和惊喜,两队的同学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

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都展现了出色的技术和战术,场上气氛十分紧张。8班联队的球员们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展现了出色的能力。特别是球队的核心球员,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球队拿下了关键分数。9班的球员们也表现不俗,他们在比赛中一直保持着顽强的斗志,不断给8班联队制造麻烦。

整个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们都表现出了高水平的技术和良好的体育精神,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和赞誉。这场比赛也展现了同学们的顽强拼搏精神。最后8班联队以5分的优势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充分展示了篮球运动的魅力和吸引力,同时也彰显了MBA同学的拼搏精神和体育精神,在比赛的过程中两队的友情也得到了提升。我们期待着未来更多精彩的活动。

 

编辑:MBA项目 刘代英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