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活动预告

【技术前沿系列讲座】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前沿及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11-16   作者:    点击量:

讲座题目: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前沿及行业发展

讲座时间:2023年1123日(周四)19:00-21:10

报名人数:980人

主 讲 人:邵杰 教授

讲座地点:飞书ID669 993 548  或登录会议链接:https://vc.feishu.cn/j/669993548


讲座内容:

人工智能正释放驱动产业变革的巨大能量,带动数字经济的发展。 随着各行各业的融合程度不断加深,智能化正在为产业赋能、为生活添彩。我们将回顾近年来人工智能浪潮的主要技术驱动力,报告本团队在预训练大模型技术方向的一些探索,并展示研发成果在相关行业的落地应用。


主讲人简介:

邵杰,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科技部国家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受聘专家,四川省特聘专家,兼任四川省人工智能研究院(宜宾)常务副院长。在大数据、多媒体和人工智能领域发表论文百余篇,获授权发明专利40余项。主持和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重点项目,科技部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四川省重点研发项目,以及腾讯、华为、铁道科学研究院等企业委托项目。


报名方式:综合服务系统报名,https://uestcmba.uestc.edu.cn/

报名时间:11月22日下午17—1123日下午16

温馨提示:

1)未在综合服务系统报名同学不计入讲座考勤。

2)在系统中报名了,听了讲座时长超过总课时2/3的才算次数,原则上听完整的讲座,包括答疑内容。

3)本次讲座只邀请2023级周末班和2022级周末班、2022级全日制班、2021级和2020级的同学。因2022级晚班、2023级晚班的同学要上课,报了名或听了讲座也不计讲座次数。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