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工商系组织研讨“MBA课程数智化转型”

发布时间:2024-01-21   作者:    点击量:


 

1月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在经管楼A305教室召开了全系大会并就实践创新能力导向的MBA课程数智化转型实施方案”教研教改项目进行专题研讨。副院长肖延高教授、系主任暨方案的负责人方佳明教授、全系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方佳明教授对教研教改项目的时代背景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析了国内外众多优秀院校都在进行相关的课程改革,他说课程数智化转型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我们应该结合学校的学科优势,更好更快进行课程改革和转型,引领学员成长和企业发展

 

肖延高教授对实践创新能力导向的MBA课程数智化转型实施方案”教研教改项目的成立背景、意义、MBA现有课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对老师们MBA项目数智化转型建设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共同推进项目的高质量完成。

与会教师针对项目如何具体改革和实施以及在改革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如何解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教师们积极参与,纷纷建言献策,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意见并得出了初步的实施措施。

 

文:工商管理系 冯枢/MBA项目 刘丽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