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科创 MBA”培养方案设计和实施项目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24-01-24   作者:    点击量:


为顺应数智时代的发展,满足工商管理硕士(MBA)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增进MBA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提升学院MBA培养质量和品牌影响力,118日下午,学院在经管楼C58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科创 MBA”培养方案设计和实施项目启动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教授,工商管理系王敏副教授、王国锋副教授、周冬梅副教授、李代天副教授,以及MBA项目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李代天副教授主持。



肖延高教授对“‘科创MBA’培养方案设计和实施”教研教改项目的成立背景、意义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提出“科创MBA”依托的是学校的优势学科,因此我们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把“科创MBA”做成一个管工交叉的专业学位教育的典型代表。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群策群力,共同推进项目的高质量完成。

李代天副教授给大家介绍了“科创MBA”培养方案设计和实施项目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等安排,以及项目实施的难点,现有国内外高校相关项目开展的大致情况等。与会老师结合学院和学校的实际情况针对这些计划和难点展开了深入讨论,并给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并达成了初步的项目实施具体方案和下一步工作的具体安排。


文:MBA项目 何佳璐/刘丽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