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MBA评教体系优化方案”项目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24-01-24   作者:    点击量:


为顺应数智时代的发展,满足工商管理硕士(MBA)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增进MBA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提升学院MBA培养质量和品牌影响力,117日,经管学院在C303召开“MBA评教体系优化方案”项目启动会。学院副院长肖延高教授、工商管理系宋艳教授、晏鹏宇教授(线上)、何伟副教授、王敏副教授、宋娜副教授参加会议。



肖延高教授对“MBA评教体系优化方案”教研教改项目的成立背景、意义、MBA现有评教体系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群策群力,共同推进项目的高质量完成。

宋艳教授对MBA评教体系优化方案的项目情况,项目完成的各个时间节点要求,以及最终要呈现的结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大家就MBA原有评价体系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原有MBA评教体系指标存在的弊端发表意见,并达成了初步的项目实施具体方案和下一步工作的具体安排。

文:MBA项目 何佳璐/刘丽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