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MBA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作者:    点击量:


新学期伊始,学院发布“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项目负责人、系所负责人调整的通知”,任命宋艳为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国锋为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值此交替之际,MBA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开展工作交接,研讨新学期工作要点。学院副院长肖延高教授、原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副研究员、MBA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肖延高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陈德富副研究员十余年如一日为学院MBA教育工作做出的艰苦努力和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并对他再次应学院发展需要走上终身学习中心主任新岗位,表达支持和期许。陈德富副研究员对MBA教育中心工作期间得到各方面的支持表达感激之情,并表示后续将积极从终身学习中心的角度支持MBA教育中心的工作。

接着,宋艳教授和王国锋副教授分别发言,期待与MBA教育中心各位同仁共同努力,在学院MBA教育特色化、国际化和品牌化发展新阶段,着力抓好数智时代MBA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MBA课程数智化转型、MBA教学评价体系优化、科创MBA方向建设等。办公室其他成员依次介绍了本人工作情况,并就新学期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最后,肖延高副院长重点传达了学校和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中有关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相关内容,期待MBA教育中心在宋艳主任和王国锋常务副主任的带领下,为数智时代学院MBA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文/刘丽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