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互帮互助,攻克难关 | 23级6班开展R语言互助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作者:    点击量:

3月的成电校园腊去春回,万物复苏。随着2024年新学期的开始,同学们也纷纷投入到了紧张的学习中。考虑到营销管理课程横跨两个学期,而其中R语言的专业性和重要程度较高,在3月7日的经管楼A309教室,20236班精心筹办了一场R语言学习互助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跟上课程进度,快速进入学习状态。

 

在活动的第一部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徐茂林同学首先主动站出来,带领大家回顾了R语言的一些基础知识,然后通过作业题理清了这些知识中的逻辑。活动的第二部分,由徐茂林、王圆、戢振宇等同学为代表的基础比较好的同学组成的“答疑专家团”出动,点对点“精准帮扶”基础比较差的同学。同学们积极活跃,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随着同学们的疑问越来越少,本次活动也完美收官。全日制MBA的课程学习只有2个学期,所以呈现出课程多、时间紧、任务重三大特点,这就要求MBA的同学们同时兼顾学习效率和学习质量。通过举办学习互助活动的形式,不仅实现了班级整体的学习效率和水平的提升,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关系,对个人、班级和专业的发展都具有非常积极而正向的作用。

最后,让我们一起为 “答疑专家团”的同学们点一个大大的赞,感谢他们百忙之中愿意抽出自己宝贵的时间为同学们服务。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