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MBA评教体系优化”教师代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    点击量:


3月20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在经管楼B3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MBA评教体系优化方案”教师代表研讨会。MBA项目主任宋艳教授、各系教师代表以及MBA教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宋艳教授主持。

 

会上宋艳教授对MBA现行评教指标及新的指标体系构建过程、内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接着各教师代表对评教体系中的各项指标描述、分级量表、问卷呈现形式以及评教结果的计算办法展开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并对“MBA评教体系优化建设”的讨论稿进行了修改。

最后,宋艳教授指出,此次研讨会后还会对MBA评教体系做进一步优化,下一步将开展学生端研讨,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旨在促进MBA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提升学生满意度和获得感。


编辑:MBA 乔宏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